西比尔

那个叫布鲁斯·班纳的男人决定去死(下)

  辗转多次后布鲁斯来到了这个热情神奇的国家——印度,巨大的贫富差距让这里的富人能夜夜纸醉金迷,而穷人连正常的生活都无法保障。这里是绝佳的藏匿地,没有高科技的渗透,还有需要他的人们。他留了下来,在救助生病的人的同时希望也能减轻一些自己的罪恶。这里的人虽然贫穷,但对生活仍有激情,他们带他唱歌跳舞,教他如何做瑜伽——这能让他更好的控制自己。可惜,像他这样的人注定无法过上平静的生活。看到求他治病的女孩家门前开过巡逻车时心底已有了预感。

“你真应该提前收钱的,班纳。”布鲁斯自嘲道。

“娜塔莎·罗曼诺夫。”美艳的特工从角落向他走来“博士,福瑞局长想邀请你。”

  看吧...他的预感成真了。不得不说罗曼诺夫真的是一位很有说服力的女人,一边给他空间思考,一边又不着痕迹的将他逼到道德与救赎的边缘。不过除去特工训练有素的镇定,她仍是一位对他充满恐惧的常人。

  在天空母舰上布鲁斯见那位传闻中的美国之光,也见到了那两个完全不同的神兄弟。他们都是为了他们所不能掌控的力量而聚到一起,这很糟糕,非常糟糕。更何况洛基还试图挑起他的怒气。布鲁斯还没来得及深入思考洛基行为的深层含义就被新来的人打断了,他不加掩饰的展露他的高智商与他对在场所有人的嘲讽。布鲁斯忍不住接了他的话。

“看看,这里还是有明白人的”那人朝布鲁斯走来,伸出手“托尼·史塔克。”

“布鲁斯·班纳。”

“我知道你,还有另一个大家伙。”

布鲁斯在托尼的眼睛中只看到了兴奋和好奇,这让布鲁斯有些心虚的低下头:太好了,又一个怪人。

  不害怕另一个他的人估计全世界也只能找到托尼·史塔克一人了。托尼不仅让他看开绿巨人的事,居然还想用电笔把它激出来! 真是......像个小孩子。

“小孩子?! 真没想到布鲁斯你如此看我。”一旁忍了许久的托尼终于发出了惊叫。

“幼稚,还不会照顾自己;任性,还喜欢嘲笑别人。不仅是小孩子,还是非常恶劣的小孩子。”

“那你为什么要同意与我一起工作?”

“我没法看着你生活的水深火热啊。”他才不会告诉托尼他是被那双知道他自杀时露出悲伤和不愿接受的眼睛所吸引的。相信浩克也很喜欢托尼,不然它也不会救下托尼还与他达成共识吧。

“这么说我得感谢我那不存在地自理能力”托尼接过布鲁斯递来的螺丝刀行了个鞠躬礼,“请再讲下去吧。”

“可以啊,”布鲁斯对托尼笑了笑,“把维罗妮卡做出来我就继续。”毕竟维罗妮卡是浩克暴走时最重要的保障

“那我得加把劲儿咯。”说着托尼便投入到工作中,布鲁斯也笑着加入了进去。

那个叫布鲁斯·班纳的男人决定去死,直到有了托尼·史塔克。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