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比尔

吐花症——上(铁绿)

就是想看看Tony暗恋博士说不出口和博士知道后主动献身(大雾)的反差萌~~
极力控制的ooc!!
小学生文笔!!
爪机发文,格式混乱!!
看到这儿还没走的就请继续吧~

                               吐花症
  Tony已经在实验室里呆了近一周了天了.要不是他期间偶有出来问一问Bruce的情况再顺便吃点儿什么的话,复仇者们真的会把他的实验室拆了看看他到底在干什么。
Bruce也很疑惑。虽然Natasha不信,但Bruce确实不知道Tony在干什么,没有炫耀他的实验进程,也没有兴致勃勃找Bruce讨论,更没有用他的甜言蜜语让Bruce帮他创造一些“伟大的工程”——这一点好像挺好的?这一切都很反常,但Bruce连Tony的人都见不到又如何一探究竟呢。
  实验室里,Tony的嗓子又发痒了。捂住嘴狠狠地咳了几声,摊开手,手掌心里赫然躺着一朵茉莉花。是的Tony染上了那个只能用传说来形容的病症——吐花病。这实在是很不科学!
一个星期前Tony兴奋的想告诉Bruce他的新发现,虽然已经深夜两点了,但Bruce从来不会介意这些,毕竟是深刻的学术讨论嘛。说不定他还可以喝上一杯Bruce亲手热的牛奶呢。Tony兴冲冲的跑到了Bruce卧室的门口。
“Jarvis~”
“Sir,我想这样不太合乎礼节。”
“Jarvis!”
“Sir,我想Banner博士不在里面。”
“怎么可能,Jarvis快点开门!”
Tony轻手轻脚的走向Bruce的床边,伸手探了探,果然是空的。再伸手探向被子里,已经凉透了!Tony一下子慌了神。
“Jarvis!马上检查各个楼层、各个出口的监控,看看博士从哪里走的。”Tony快步走出寝室
“再拟出一份博士可能去的地方,要快!”
“Sir...”
“再啰嗦我就把你格式化!”
“Sir,Banner博士并没有离开”
Tony脚步一顿“你再说一遍?”
“班纳博士现在应该在吧台,和Romanova女士在一起”
Tony再次加快脚步朝吧台走去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 Tony在旋梯上停了下来
Bruce和Natasha坐在吧台边上,是相谈甚欢的样子,Bruce也笑得格外温柔。在暖黄的灯光下他们显得那么融洽、温暖,竟然还有那么一丝丝的甜蜜?
Tony走回了实验室,坐在了椅子上——连灯也没有开。
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回想起每次Hulk变回Bruce时他们紧紧相握的手,给予支持的眼神...他早该就知道的啊...Bruce虽然现在受制于Hulk,但总有一天他会解开心结接受Hulk,然后他就能同所有正常人一样娶妻生子,过上平凡的日子。Romanova虽然不是最好的,但确是最合适的。“咳咳...”拿起Jarvis放在旁边的咖啡喝了一口“我还是需要你的,Jar。咳咳...咳咳咳!”Tony剧烈的咳嗽起来。这是什么?他咳出了一朵花?
“Jarvis?这是我咳出来的?”
“我想是的,Sir”
“检查一下这朵花。”失去Bruce已经够让人抓狂的了,现在还要他接受来自邪神的恶作剧吗!
“这是朵正常的茉莉花,营养充足,Sir”没问题?该死的,不会在他身上下了咒吧
“您需要身体检查吗?”
“当然。”
然后Tony得到了包括他的咽喉、食管、肺部、胃部一切正常的消息。在Jarvis查找了所有相关与不相关的资料后,他也只得到了一个日本的传说故事。什么吐花症是天神赋予暗恋之人的勇气,什么得不到爱就会死,两情相悦就会治愈。他从没见过这么无聊的神,智障的神他倒是见过俩。
Tony坚信自己能找到科学的方法解决这个问题。一周过去了,他的病从一天咳一朵恶化到每个小时就要咳一朵。然而他好像除了相信那个传说一点办法也没有。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又是一朵小小的茉莉花,白色的花瓣上染上了一抹鲜艳的红色。
“Jarvis,我想我需要一场狂欢。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