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比尔

同居三十题(根本没有)一

其实很早就萌上了也很想动手写,奈何我又啰嗦文笔又差,三十题里面还有不会写的。。。而且修修改改还是OOC了(ಥ_ಥ)

一同外出购物

  “Jarvis,我亲爱的Doctor在干什么?”“Doctor.Banner刚刚换了衣服准备出门,Sir”"出门?干什么?""应该是去街角的跳蚤市场,Sir"“难道我堂堂Tony·Stark已经穷到要让他的科学家收破烂了吗。”“我想Doctor只是喜欢这种生活方式。”“喜欢?!Jarvis,把那套暗红色的西装给我,”Bruce想趁着下午没有什么工作再去跳蚤市场看看。虽然在Stark大厦里已经生活了这么久,可是这里毕竟不会是久留之地,去跳蚤市场会让他安心一点,纽约的市场可比印度的好太多。不过Tony要是知道的话可能会立马跳起来吧。当Bruce走到门口的时候惊讶的发现Tony站在那里迎接他,好像早就知道他要出门一样“Hello,Brucie.你要去哪里,我送你去吧?”“我只是随便出去走走,就不用麻烦你了”Bruce试图越过Tony“那正好啊,我也想出去走走,我还可以给你当导游”Tony揽过Bruce带着他出门“我知道有个地方你一定很想去。”Tony带着Bruce穿了三条街转了五次弯钻进了老区的小巷最终站在了Bruce最不希望Tony知道的地方。"Tony..."Bruce担心的看着Tony。"开心点儿啊Brucie,你应该很喜欢这里的""Tony"Bruce小心翼翼跟在Tony身后“你怎么知道—”“我怎么知道?我为你准备的衣服、鞋子、手表、眼镜、信用卡你都好好的放在柜子里没动过,可是你却换了一幅不同样式的眼镜,和一件T恤,可你没有钱——或者说钱很少,那你究竟是在哪买到的东西呢?”“Tony我不是——”Bruce正想着怎么跟Tony道歉,突然被一个小女孩拉住了衣角“先生,买点饼干吃吧,我妈妈做的,可好吃了。”小女孩眼巴巴的望着Bruce"好吧"Bruce蹲下来"这一篮子这么多够吗?”Bruce塞给小女孩5刀“太多了先生”“那你把篮子送给我吧,我很喜欢。”Bruce摸摸小女孩的头“回家去吧。”Bruce提着篮子站到Tony面前挑了一块饼干,递到Tony的嘴边“Tony尝一下吗?"Tony在心底无奈的叹了口气,他怎么可能能对Bruce生的了气啊。听见Bruce用软软糯糯的声音叫他Tony的时候,他就不生气了,何况现在Bruce还用那双湿漉漉的带着点可怜的眼神看着他"啊——"Tony张开嘴,Bruce把那块饼干喂给他,"怎么样?""有点干,我还是更喜欢你做的。""那我们回去我给你做吧"“Bruce”Tony抓住Bruce的手认真的看着他“我想你留下来,那些衣服什么的你不喜欢我不会再给你,这里你想来我可以陪你来,不要再时刻准备着离开这里好吗?让我进入你的生活。”Bruce抱了抱Tony“我会努力的”“那么就从给我做饼干开始吧~”“Tony。。。”Bruce看着恢复不正经的Tony表示很无奈。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Hey!Brucie,我们一起来看电影吧!”Bruce·Banner努力的从床上爬起来打开门的时候看见Tony·又在发疯·Stark拿着一张碟片兴奋的站在门口。“Tony,现在已经十二点了。。。”“I know,Brucie.但是恐怖片就是要半夜看才好看不是吗?来吧,Brucie,我知道你也想看的。”Tony一边揽上Bruce的腰将他带进房间,一边将碟片递给Jarvis"Play,it""Yes,Sir""打起点精神来,Brucie.这可是经典"Tony拍了拍Bruce的肩,Bruce安慰性的点了点头,认真看了起来。"God,为什么这鬼只会从墙上出来,既然它能把墙作为媒介,为什么不能以其他东西为媒介?""没错,Tony.""为什么鬼只能晚上出现,难道它们也对阳光过敏?""嗯,没错。""她不过是把头发披下来了,有什么恐怖的?""嗯。。。嗯""这个人人缘也太差了,居然都没人帮他,如果他像我的话就会这样了,不过这是不可能的,对吧,Brucie?"“Brucie?”Tony无奈的看见Bruce已经抱着手臂睡着了,“真是拿你没办法啊”Tony轻轻的将Bruce抱起放到床上,愉悦的钻进床里,揽住Bruce的腰“Jarvis,关灯。”“Goodnight,Sir”

一方的起床气

  Bruce迷迷糊糊的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把自己抱的紧紧的,不情愿的动了动,结果却让对方抱得更紧。眨了眨眼睛,想起昨天晚上好像Tony来找他看恐怖片来着,后来他睡着了,唔。。。又睡着了。Bruce小心翼翼的将Tony的手抬起,慢慢的挪到床边,穿好鞋走出了房间。Tony睡得正香,不想感到一丝冷意。本想收紧手将怀里的人抱得更紧,却扑了个空,伸长手臂向前摸了摸,仍旧找不见人。Tony黑着脸掀开了被子“Jarvis!Where Is Bru——”Tony正说着Bruce就开门进来了“Tony,你醒了”“你去哪儿了?”Tony直直的盯着Bruce。Bruce被Tony盯的发毛,手不安的攥着衣角“嗯。。。我刚刚去煮了茶,还烤了土司,你要来吃吗?”茶?,土司?所以Brucie是去为他做早餐了?!Tony高兴的恨不得马上跳起来,可是他决定继续装作生气的样子“有咖啡吗?”“你这两天已经喝的够多了,这对你身体不好。”“没有咖啡,那就给我点补偿或者奖励怎么样?”“啊?”"Morning kiss."Tony指了指自己的脸"To...Tony"Bruce的脸已经渐渐的烧起来了。"快点啊,不然我就不吃早饭了""好...好吧"Bruce慢慢的挪到了床前,轻轻的碰了一下,然后飞快的跑出了房间。Tony从床上跳起来忍不住的笑意从他的脸上散开。虽然Bruce跑的很快,但他还是看到了Bruce粉色的脖颈和通红的耳尖

评论(1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