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比尔

那个叫布鲁斯·班纳的男人执意去死(上)

               警告:有微bg(布鲁斯x贝蒂) 

  布鲁斯拼命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奔跑,明明感觉自己已经很累了,但却无法停下来。
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告诫、命令他:不要停下来! 不知是想让他逃出这漫无边际的黑暗,还是想让他摆脱紧随其后而来的一抹绿光。突然,前方的巷口走出一个曼妙的身影。

  贝蒂?布鲁斯跑上前抓住她的手,希望将她带离这里。然而贝蒂只一动不动的站着。

“贝蒂?”布鲁斯回身对贝蒂投去疑惑的目光,却在贝蒂的眼中看到了对他的浓浓恐惧。询问的话还未说出口,贝蒂就把手从他的掌中抽出,狠狠地推开他往回跑去。毫无防备的受到推攘让布鲁斯失去了平衡,向后倒去。应有的疼痛被坠崖般的失重感替代,身体不断坠落黑暗的同时,跟随着他的绿光不断膨胀如猛兽一般向他扑来,把他紧紧裹住,似乎想置他于死地。

“不————”

等布鲁斯再次清醒过来时,那个绿色的怪物已经掌握了主动权。看着那些曾经或华丽或舒适的建筑物在他的脚下碎成一片瓦砾,人们在血和哭喊中拼命逃离自己。

  不! 停下来! 快点停下来! 不要再伤害他们了! 不要...... 可惜,即使在浩克的身体里布鲁斯的意愿也不可能传达到浩克心里。

  眼睁睁看着浩克掀翻的车在空中转了几圈砸向地面,车里的人尖叫了一下便没了响动。不!
浩克又拔起一根路灯向人群逃散的地方扔去。不!

“不……不不!”布鲁斯在一身冷汗中惊醒。他拭去脸上眼泪,定了定神,手颤巍巍的摸上床头。是时候结束了,结束他的和世界上所有人的噩梦。握住了他一直备在身边的手枪——虽然并没有什么用处就是了。将手枪抵住自己的上颚,没有恐惧,只感受即将解脱的轻松。
 
呼—— 扣动了扳机。

“砰——”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