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比尔

丧病篇——(铁绿)

Tony有黑化

Bruce死亡预警!!!!

奸尸预警!!!

无照驾驶!!!

真的重口味!!!

考虑好了吗?

真的考虑好了吗?


考虑好了就继续吧。。。





  Bruce死了。

  是的,那个拥有Hulk的Bruce·Banner死了。

  多么可笑啊,在Bruce终于“打败”Hulk之后,他还是被判定存在巨大威胁,由“安全的”人执行了死刑。

今天是Bruce的葬礼,只有寥寥几人穿上黑色正装站在这里。围墙外有着数不胜数前来“观礼”的人,他们一边举着标牌,高喊着“死的好!”“下地狱去吧!”,一边张牙舞爪的想要冲破警戒线。

  Bruce,看看,这就是你爱着的,忍受着折磨也要拿着血肉之躯去保护的人!他们有什么资格让你这样爱着,他们根本不配拥有你——没有谁配。

“Bruce·班纳是我见过最聪明的人之一,”那么聪明的人,却永远谦卑、温柔。

“我不仅是指智力层面。虽然他比几乎所有人都擅长算法......”是啊,再令人困惑的问题交给他,他都能以近乎完美的方式解决,还能修正好其他细节。

“我说的聪明是指创造力,”看看整个城市就知道了——尽管住在里面的大部分人都忽视它。

“你可以给他提出理论证据,告诉他一件事只能这么这么来,然后他坐在那思考,”这种时候的Bruce总是散发着能让人近乎迷醉的吸引力,而他本人却不知道。

“过不了多久,他就能找出另一种思路,”他的Bruce就是这么让人惊讶。

“我无法表达更高的赞誉了,”任何能够用文字用语言表达出来的,都不能够赞美Bruce的百分之一。

“而我希望...我希望我们能有更多人在那发面喜欢他。”不喜欢也没关系,他现在有我就够了。
前来吊唁的人有落了泪的,有相互安慰的,有接着他的话头继续说下去的,他只冷冷的看着他们而已。毕竟,那里放着的不过是一副空棺材。

接受不了  奸   尸   的就看到这里吧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