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比尔

吐花症——下(铁绿)

隔天所有人都收到了派对的邀请,美名其曰:世界这么和平,我们应该好好庆祝。
当博士到达的时候大厅已经挤满了人。Tony正与一群封面女郎热舞,一身酒红色的西装,袖口的烟灰色袖扣很衬他的眼睛,精心修饰的胡子和发型也体现了他品味与成熟。但Bruce只注意到Tony无法掩饰的黑眼圈,苍白的脸色和毫无血色的嘴唇,Tony的健康状况很糟糕,不,简直是糟糕透顶。他努力的想穿过人群提醒Tony注意自己的身体,但陷入狂欢中的人们根本不理睬他。好在Tony已经看到了他,还向他示意了一个眼神,什么意思?顺着Tony的目光他看到了正在吧台调酒的Natasha。
“这里有这样一个美人,怎么会无人欣赏?”Bruce坐到了Romanova面前。
“大概...没有人想一尝黑寡妇的毒液?”Romanova抛了个媚眼推给Bruce一杯粉红佳人,“你有幸做这第一人。”
Bruce无奈的笑了笑,微抿了一口,紧绷的身体略微放松了下来。“Natasha,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Tony看着Bruce走向吧台,看着Romanova抛出的媚眼,看着Bruce放松下的身体,看着他们亲密的耳语,他突然觉得自己的胸膛紧的发疼。灌下一大口威士忌,抑制来自喉咙的甜腥与咳嗽,尽力的沉迷在动感的音乐与封面女郎的热情里。
Romanova走了,好在Steve成功的摆脱了示爱和探寻来到吧台,至少能帮他挡住不少好奇的目光。雷神也举着他的仙宫佳酿去往吧台,应该没什么人能去打扰他了。
Bruce终于了等到派对的结束,他上前扶住Tony想让他好受一点,没想到除了冰凉的手以外Tony身上还有一股铁锈味。
“Tony....”
“有什么事明天...咳咳咳...再说吧,我好累啊”Tony拿开了Bruce的手,踉踉跄跄的继续往前走。
Bruce叹了口气“至少让我扶你回房间。”
Tony用方巾捂住嘴咳了几声将方巾塞入口袋“不怕我传染你就好。”
Bruce没有回答。两个人沉默着走回了房间。将Tony扶到床上,脱下他的外套搭在手上,又把Jarvis热好的牛奶放在床边,看着Tony喝了一口牛奶。然后缓缓的摊开手掌将Natasha找到的东西展示在Tony面前“你想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吗?”Tony哽住了,他不知道Bruce是在诈他还是真的知道了什么
“只是实验用花。”
“那这个呢?”Bruce从外套里找出了方巾,将它展开,一团血渍中间也有几朵红色的茉莉花。
“这是.......我.......不是......”Tony神情尴尬。
“Tony.”Bruce摘下了眼镜拿在手里。“你喜欢我”
额前散落的碎发投下的阴影让Tony看不清Bruce究竟是什么表情。
“事实上...呃...不是....你错了,我不是喜欢你”Tony试探的看向Bruce“我是爱你。”
“I love you,too.Tony.”忽略掉Tony难得的错愕表情,Bruce慢慢的,慢慢的贴近Tony,浅浅的吻上Tony的唇。
“希望这样你的病能痊愈”Bruce看着Tony还没缓过来的呆滞轻笑道
“我从不知道花花公子Tony·Stark是这么胆小的一个人。”
“那我想我需要证明一下我自己”Tony拉起Bruce的手,一用力,Bruce顺利的扑倒在Tony身上,“I love you.”吻上Bruce的额头,“I love Bruce·Banner”吻上Bruce的眼睛,“Tony·Stark loves Bruce·Banner”吻上Bruce的唇,描绘着Bruce的唇形,
撬开他的牙关,逗弄着他无处摆放的舌。Bruce的眼睛覆上了一层水汽,脸也变得通红——当然还有耳尖。
“要换气啊。”暂时放过了Bruce被他吻的微肿的唇,“Doctor你看我病的这么重,是不是应该进行更深层的治疗呢?”
“哎?!——”Tony翻过身轻松调换了两人的位,手也不安分的开始解着扣子“我没有执照,也不是那种Doc——唔...”不想听Bruce继续废话——虽然Brucie这样很可爱啦,又深深的吻上了Bruce水润的嘴唇——真是又柔软又让人欲罢不能啊。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END

评论(4)

热度(57)